關於擎傑

KINGJARL

Company History

公司沿革

擎傑公司成立於 1990 年,係由一群具有豐富技術經驗的社會菁英所共同組成之多元化經營團隊。
從創業開始至今,擎傑公司一直秉持著以技術服務為本位的最高宗旨,提供客戶產品諮詢、售後服務以及技術支援等各種專業服務。擎傑公司的主要業務為代理現場工業儀錶,代理的儀錶廠牌為 Endress+Hauser,而擎傑公司也是 Endress+Hauser 在台灣的獨家總代理。
擎傑公司的客戶層範圍涵蓋非常廣泛,包含石化業、紡織業、水泥業、造紙業、食品業、半導體業、光電科技、鋼鐵業、公共工程、工程公司..等等各種行業,無論是單品儀錶的銷售,或是整廠儀錶的供應,我們皆能夠提供客戶無微不至的服務,而且我們亦具有全廠儀錶試俥的能力。

不論是在銷售、技術或售後服務等各方面,擎傑公司皆獲得原廠與客戶的高度認同以及肯定,在業界更是有不錯的口碑,因此擎傑公司每年的業務量都有穩定的成長,而擎傑公司的業績更一直是在 Endress+Hauser 的海外國家業務當中名列前茅。
在工業現場測量儀錶銷售方面,擎傑公司亦是台灣最大的工業儀錶銷售商之一。

經營理念

從擎傑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就持續不斷地提供客戶最新的技術與觀念,和客戶相互之間的技術交流與互動,共同找出最佳、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我們認為,唯有不斷地相互學習,才能共同成長。

「不斷的提供新知與技術交流」就是擎傑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

營業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