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 離子選擇性電極推薦廠牌

全新代理品牌 ASTI (Advanced Sensor Technologies & Instrumentations, Inc.)

 

品牌訊息

ASTI成立於1996年,其主要的傳感器技術來至於IOTRON*, Inc.以及Advanced pH Technology, Inc.兩家公司。IOTRON*, Inc. 於1982年提供離子選擇性電極主要技術,並在1984年由於Advanced pH Technology, Inc技術的加入,產品進而拓展至pH及參考電極,並在於2010年更名為Advanced Sensor Technologies & Instrumentations, Inc.,並且從1996年至今,更進一步研發出電導度及溶氧傳感器技術,同時致力將產品轉型為數位訊號傳輸,以努力成就穩定的數值傳遞。
其產品為生物醫藥領域、環境監測以及工業自動化等...多數領域的解決方案,並於主要產品離子選擇性電極尤其突出,其產品具有高精度和可靠性,是水質監測的優秀選擇

2023年起,擎傑企業與ASTI合作銷售,我們將在台灣為您提供ASTI的多種產品選擇及服務,協助您一次滿足多種離子濃度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