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的專家 Lutz-Jesco

全新代理品牌 Lutz-Jesco

 

品牌訊息

Lutz-Jesco是一家來自韋德馬克(Wedemark)的機械工程公司,其產品應用於飲用水、游泳池水、工業廢水...各個產業, 產品具有高精度和可靠性主要用於監測和調節水質。創立60年來,Lutz-Jesco 公司在開發、生產和全球安裝這些設備享有盛譽,並且致力於游泳池水、飲用水消毒和城市廢水處理的創新解決方案。Lutz-Jesco設計了計量泵、蠕動泵、氣體/真空控制器和乾式給料機,另外還包含了用於液體、氣體介質的測量和控制元件、用於飲用水消毒的完整系統、耐化學腐蝕的高性能離心泵以及用於計量應用的客戶定製解決方案。並且通過通過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標準和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標準認證。

Lutz-Jesco 在韋德馬克的總部生產和銷售了 150 多種不同的產品,並在奧地利、匈牙利、荷蘭、英國、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馬來西亞設有其他分支機構,建立了國際銷售、支援和生產網路。

2023年起,擎傑企業與Lutz-Jesco合作銷售,我們將在台灣為您提供Jesco的多種泵的選擇及服務,協助您將所需試劑、用水傳輸至任何需要使用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