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可燃氣體偵測器領導品牌 DET-TRONICS

全新代理品牌 DET-TRONICS

 

品牌訊息

  隸屬於Carrier集團的是Det-Tronics是全球消防和可燃氣安全系統的領導者,自 1973 年以來,Det-Tronics 一直為全球高風險製程和關鍵工業運營提供成熟的火焰偵測、氣體偵測和預防災害系統,並且設計、製造和調試經過 SIL 2 認證的火焰和氣體檢測解決方案,Det-Tronics 產品受到全球公認的第三方測試機構的認證,並且具有性能和安全的認證。

產品豐富,包含:

火焰偵測器、可燃氣體偵測器、有毒氣體偵測器、防爆煙霧偵測器等...以及符合 NFPA 72 標準並經過通報和釋放認證的可尋址安全控制器。其光學火焰偵測器採用紫外線、紅外線、紫外線/紅外線、雙紅外線和多光譜紅外線的最新技術,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檢測率,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誤報。
而可燃和有毒氣體檢測儀使用各種技術(包括聲學、紅外線(點和視線)和電化學技術,保護員工和設施受到危險氣體的侵害。


  2024年起,擎傑企業取得 DET-TRONICS代理,並且合作銷售火焰偵測器及氣體偵測器產品,我們將為您提供豐富的產品資源及服務,提供您在高風險製程和關鍵工業運營上的安全支持。
​​​​

火焰偵測器 氣體洩漏偵測


在現代工業和商業環境中,氣體和火災的風險無處不在。可燃氣體洩漏、有毒氣體積聚和火災等事件可能對人員和財產造成嚴重威脅。為了有效預防和控制這些危險,部署可靠的氣體監測和火焰偵測系統至關重要。

線上氣體監測和火焰偵測系統可連續監測空氣中的氣體濃度和火焰狀況,並在出現危險情況時發出及時警報,為人員疏散、應急處置提供寶貴的時間。這些系統已廣泛應用於工業生產、商業場所、公共建築、住宅等領域,在保障安全方面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線上氣體監測-可燃、有毒氣體


線上氣體監測是指利用儀器或設備對空氣中的氣體成分和濃度進行檢測和分析。在現代社會,線上氣體監測已成為必不可少的安全措施,其重要性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預防工業事故:
工業生產過程中會使用或產生各種可燃氣體、有毒氣體和窒息氣體,如天然氣、液化石油氣、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氨氣等。如果這些氣體洩漏或濃度超標,可能會引起爆炸、中毒、窒息等嚴重事故。氣體監測系統可以提前監測到氣體洩漏或濃度變化,並發出警報,促使人員採取應急措施,有效避免事故發生。

保障公共安全:
在公共場所,如地下停車場、隧道、密閉空間等,也存在氣體洩漏或積聚的風險。線上氣體監測系統可以監測這些場所的氣體濃度,確保空氣質量符合安全標準,保障人員健康和公共安全。

保護環境:
一些工業氣體,如氯氣、硫化氫等,具有毒性和腐蝕性,會對環境造成污染。氣體監測系統可以監控這些氣體的排放量,防止其洩漏或超標排放,保護環境免受污染。
 

火焰偵測器-火災預防


火焰偵測是指利用儀器或設備對火焰進行檢測和識別。火災是嚴重的安全威脅,會造成人員傷亡、財產損失和環境破壞。及時發現火災是撲滅火災、降低損失的關鍵。火焰偵測系統具有以下優勢:

早期預警:
火焰偵測系統可以快速探測到火焰的發生,並在火災初期發出警報,為人員疏散和消防救援提供寶貴的時間。

降低損失:
早期發現火災可以使消防人員迅速到達現場進行撲救,有效控制火勢蔓延,降低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

預防火災:
火焰偵測系統可以監測火災易發場所,如電氣設備、可燃材料儲存區等,並在火災發生前發出警報,促使人員採取預防措施,避免火災發生。
 

雙紅外線火焰偵測器-提供可靠的火焰探測


雙紅外線火焰偵測器使用兩個紅外線感測器來檢測火焰。可提供更高的檢測精度和更低的誤報率。

 

雙紅外線火焰偵測器的認證和防護等級

FM 認證:FM 認證是全球知名的消防安全認證機構,頒發的認證表明產品符合其嚴格的安全和性能標準。

CE 認證:CE 認證是歐盟頒發的產品認證,表明產品符合歐盟的相關安全和健康指令。

ATEX 防爆認證:ATEX 防爆認證是歐盟頒發的防爆產品認證,表明產品在易燃易爆環境中使用安全可靠。

IP67 防護等級:IP67 防護等級表示產品具有防塵防水功能,可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工作。

det-tronics carrier
火焰偵測器